pen pal 1. 【鞠南x繪希】

各位大大好久不見www

小的我又開始更文了

因為最近較忙所以更文時間會便比較慢

-----------------------------

設定:鞠莉、繪里是表姊妹,繪里

外婆俄羅斯人外公日本人,鞠莉的爸爸是美國人繪里的爸爸是日本人,繪里鞠莉從小非常要好。

高中時兩人一起前往英國讀書,兩人在英國的成績都很優異

----------------------

英國某高中

“請問理事長把我們叫到這裡是有什麼事嗎?”

“What’s  happened?”

“最近我校和日本某高中有姊妹校交流,我希望由校排前兩名的你們去對方的學校做交流”

“說是交流具體來說該怎麼做?”

“其實沒有很難,簡單來說就是先當筆友,然後等暑假結束後11月會讓你們過去對方的學校在那邊一個禮拜”

理事長做完說明後便從抽屜裡拿出兩個與這間辦公室不符合的可愛信封

“現在我手上拿的是對方學校兩位學生寄過來的信,你們去那邊後會住在他們家然後他們兩位會與你們一起學習還有帶你們去當地觀光”

“我想請問一下我們要去的學校是位於哪個國家…?”

“位於日本沼津市的浦之星女子學院”

“wow!”

“我知道了”

“那麼這兩封信你們看誰要哪張決定好後把要回信的內容寫好後交來給我,之後還要寄出去,裡面記得附上line或是推特好方便跟對方連絡”

“ok!”

鞠莉和繪里各拿走一封信後便走出理事長室,回家路上兩人一直在討論對方或許是個怎麼樣的人,對於從小在美國長大的鞠莉和在俄羅斯長大的繪里來說日本是一個只在學校上地理課時聽過的小國家,所以實際上那邊是怎麼樣的對兩人來說是十分陌生的,回到宿舍後鞠莉和繪里兩人便到自己的書桌前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信。

--------以下是繪里拿到的信

致 咱未來的筆友

        咱的名字叫東條希,咱出生於日本東京,目前就讀於沼津市的浦之星女子學院。咱今年要升高二了,咱最擅長的科目是數學和英文,最討厭的是體育。順便一提咱擅長的東西是塔羅牌占卜喔!咱最喜歡的食物是燒肉,日本的燒肉真的非常好吃喔!到時來日本留學時咱一定會帶你去吃!

聽說英國有名的大笨鐘和巴黎鐵塔都非常壯觀呢,如果有機會咱也想去看看!雖然日本沒有巴黎鐵塔但是日本有東京鐵塔,還有近幾年來興盛的天空樹喔!非常高興能和你成為筆友,咱真心的期待你的到來!

 

繪里讀完來自日本人 東條希的信後開始對日本感到非常有興趣,再加上爸爸是日本人所以繪里多少也學過一些日文,繪里看完信後便開始躍躍欲試的用日文寫給對方的回信。而坐在繪里正後方的鞠莉也在認真的閱讀對方的來信。

------------------以下是鞠莉拿到的信

致我未來的筆友

        我的名字叫松浦果南,我就讀於日本沼津市的浦之星女子學院,目前要升高二了。我最擅長的科目是體育,最喜歡的運動是潛水,而且我家就是開潛水店的!到時你來日本請一定要嘗試看看潛水我相信你會喜歡的。聽說巴黎有很多漂亮的風景,希望到時你可以和我分享英國有甚麼東西,因為家裡的關係我從來沒過國,所以

有點好奇國外的生活方式!希望到時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真心期待你的到來!

 

過了一段時間後,鞠莉和繪里分別都讀完了他們拿到的信的內容。兩人便開始討論對方是怎麼樣的人、要怎麼回信以及非常期待他們的到來。

 

隔天放學鞠莉和繪里約好要一起去書局買信封和信紙,路上順便討論到時去日本要帶什麼東西。到了書局後鞠莉開始尋找和海有關係的信封而繪里則是在找一些和塔羅牌有關的信封,沒過多久後鞠莉拿了一套上面印有海豚圖案的信封和信紙,繪里則是拿了一套印有Q版塔羅牌圖案的,兩人決定好後便踏上返回宿舍的路。

回到宿舍後鞠莉和繪里開始忙著寫給交流學生的回信而完全忘了要吃晚餐這件事,等到兩人絞盡腦汁的寫完回信後才發現時鐘上的時針已經指到8.了。兩人相視而笑決定去宿舍外覓食順便討論關於回信的事情,沒過多久兩人來到一家義大利麵店點好餐後便迫不及待地討論有關信的事情。

“吶繪里你信裡寫了什麼?”

“鞠莉你先說”

“欸…好吧,我寫有關於我的家庭背景因為我們不是英國出生的所以其實也沒對英國那麼熟悉”

“亨…我也差不多吧”

“欸?差不多是什麼意思?吶繪里告訴我拉!”

“阿!餐上來了快吃吧不然就要涼了”

“真是的…回去一定要跟我說喔”

“這個麵真好吃!хорошо!”

“Wow!It's reallyfantastic!”

鞠莉和繪里飽餐一頓回到宿舍後便把寫好的信封放到書包裡準備明天去上課時順便交給理事長。

 

隔天上午,第一節課結束後鞠莉和繪里把昨天放在書包裡的信拿在手上前往理事長室準備去交信。

“報告”

“喔是你們啊,信寫好了?”

“恩”

“那就給我吧”

鞠莉和繪里把寫好的信交給理事長後,理事長又告訴兩人依些注意事項還有開學後會再說明一次。


2017-10-31  /  36热度  /   

评论
热度(36)